1.  本校學生在校期間,如有獎助學金、工讀金、學雜費、就貸等各項撥款或退費,均以匯款方式匯入學生在本校

            系統 登 錄之本人彰化銀行/郵局帳戶。為維護您的權益,請務必至本校學生資訊系統登錄匯款帳號。

2.  新生請注意~

     新生入學前如尚未在郵局或彰化銀行開戶,請務必在到校前辦妥開戶作業未成年人開戶需由法定代理人或

     監護 人 代辦或陪同辦理,並登入學生資訊系統維護帳號資料

3.  登錄帳號資料時請注意:

ü登錄的帳號需為學生本人的帳號,也就是存摺上戶名必須是學生本人的姓名。

ü僅能登錄學生本人的郵局 彰化銀行 元大銀行帳戶

ü學生如要登錄郵局的帳號,請依下列步驟操作:

                 i.  登入高醫校務資訊系統學生資訊系統D.6.出納資訊D.6.01.銀行帳號維護

                 ii.鍵入帳號共14碼(局號+帳號)請打數字,勿填入其他符號(如「-」、「/」、「空白鍵」)

1080412

ü學生如要登錄彰化銀行/元大銀行的帳號,請攜帶帳號資料至出納組,由出納組人員協助登錄。

ü尚未在郵局或彰化銀行開立帳戶的同學請務必先辦妥開戶作業後,再進行帳號登錄作業。切勿登錄他人帳號。

ü該系統僅能「新增」帳號,不提供「修改」及「刪除」功能。帳號資料若有誤、或有異動需求,請洽出納組

       (校內分機2125、地點:勵學大樓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