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0年6月9日學校防疫會議結論:有關畢業服事宜,同意學生現在可以歸還並延後歸還時間,但請同學本於誠信原則,在合理規範期間內歸還。

2.      畢業服歸還注意事項:

(1)   已返回居住地的同學可採掛號郵寄方式(隨畢業服檢附同學姓名及學號等資料)。大學部向廠商租借之畢業服不要寄到學校資產組。

(2)   畢業服損壞有賠償問題,委託他人歸還時,請注意衣服及配件的完整性。

(3)   有繳押金碩博士生採掛號郵寄歸還畢業服後,將以同學登記在學校的帳戶資料進行退款。

(4)   畢業服放寬至8月31日前歸還,逾期者一天將會罰50元並採累進方式。

3.      畢業服歸還注意事項及歸還狀態,請點選資訊系統連結

https://wac.kmu.edu.tw/loginnew.php?PNO=stum0026.php&usertype=stu&lang=zh

 

 

 

 

高雄醫學大學 總務處-資產經營管理組

總務長:許智能

  長:吳慧君

承辦人:黃士瑋

承辦人分機: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