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消防局來函,春節連假期間,注意防火管理,以防止火災發生,各單位請配合下列防火管理事項,確實檢查,

   以維各建築物公共安全:

   1.辦公室、研究室、倉庫等,如有放置拆除紙箱、廢棄物等,請速清除,以減少易燃物堆積。

   2.各建築物安全梯、走道等公共區屬避難逃生通道,不可堆積相關雜物,應保持暢通。

   3.使用太久插座延長線應更換,以免造成積污導電,使用中插座延長線宜注意檢查是否安全,不可擅自連接插座延長線,

      以減少電氣火災發生。

   4.上班時間請注意用電安全,中午休息時間請配合關閉不使用照明冷氣,下班時間請關閉不使用電源。維護建築物公共安

      全,人人有責,並隨時注意周遭環境變化,以防止火災發生,惠請大家配合,謝謝合作。                                                                        

   高雄醫學大學總務處-營繕組

   承辦人:郭安佳  分機:2185 (手機0929-283-693)

   組   長:陳信福                                                                                 

   總務長:林昭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