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運動場地下機車停車場於105學年度導入RFID自動化管理,雖在導入初期有些技術上問題造成使用者的困擾,但在總務處同仁及廠商配合下均已逐一克服,也感謝師生同仁們提供許多寶貴意見。續於106學年度亦將擴大進行東側停車場之汽機車RFID自動化管理作業。 

為配合該項管理作業之推動,實施說明如下~ 
1.機車部份: 
105學年度已領有e-Tag掃瞄條碼者,經本學年度驗證、繳費並領取106學年度圓形車證後,可以繼續於運動場地停及東側停車場機車區繼續使用。 

2.汽車部份: 
(1) 已使用遠通e-Tag條碼之車主:為避免汽車張貼二張e-Tag條碼易造成系統誤判,因此對已使用遠通e-Tag條碼之車輛,自106年9月11日起在您的愛車停放於東側停車場期間,將由事務組承辦同仁親自持條碼讀取機,讀取您的條碼,讀取內容僅限遠通e-Tag條碼序號,再以該條碼序號鍵入您的車牌號碼並輸入至本校車輛管理系統建檔,以做為RFID判讀之依據。此項作業並不會造成個資互通或外洩之疑慮,請同仁們安心。 
(2) 若您是未申請遠通e-Tag條碼之車主: 請自106年9月11日起一個月內到總務處事務組申辦本校車輛e-Tag掃瞄條碼,初次請領不須支付條碼費用(若有污損更換時將酌收150元工本費),e-Tag掃瞄條碼請張貼於右側大燈上緣位置,以利RFID系統辨識。 

 

 

 

 

 

---------------------------
高雄醫學大學總務處-事務組/營繕組
總務長:黃耀斌 
組  長:陳信福/陸文德
承辦人:黃麗燕 
承辦人分機:21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