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應東側停車場租約到期,學校增設了學生宿舍AB2F、醫研大樓1F前廣場及醫研大樓B1F等三處機車停車場,於運動場地停B1F塗銷16格汽車位,改增劃90格機車位,並向寶盛停車場承租了73格汽車位,於107101日起提供給教職員工生停車使用,以解決停車位不足之問題。

2.  各區停車場開放時間如下: 

停車場

開放時間

關門時間

備註

運動場地下停車場

全天候開放

醫研大樓1F前廣場
B1F機車停車場

上午06:30

凌晨01:00

全天候開放入場,出場時間依開放時間管制

學生宿舍AB2F
機車停車場

上午06:30

凌晨01:00

寶盛汽車停車場

上午05:30

凌晨01:30



3.  醫研大樓B1F機車停車場待使用執照變更完成後,再行開放。

4.  醫研大樓1F前廣場及B1F機車停車場,原規劃從同盟路校門進場,醫研大樓北側門(靠自由路)離場,惟因市政府交通局要求重新評估之因素,北側門出口將延遲開放使用,待市政府評估完成後再另行公告開放日期,故101日起本停車場出口仍暫時由同盟路校門警衛室旁車道離場,請師生同仁們在離場時要減速慢行、注意行車安全。

感謝您的配合,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高雄醫學大學總務處-事務組
總務長:黃耀斌
組 長:陳信福
承辦人:黃麗燕
承辦人分機:21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