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東側停車場租約到期而校園內新設置之機車停車場停車格尚不足,分析原因:

1.醫研大樓地下室使用執照用途變更中,167格機車位尚未開放。
2.原違停於東側停車場退縮地約有100輛,因該土地被地主收回無法停放。
3.因車位數縮減未排到車位者改騎機車。
4.擔心車位易滿之預期心理,占到車位即不隨便移車,致車位更替率下降。

 

為改善以上情況,學校緊急完成了原臨停汽車位暫改為機車停車區,提供251格機車位,基於安全考量,為避免與汽車進入地下停車場在動線上的交錯,該機車停車區將在每日上午9:00起開放機車進入。

 

另於杜聰明大道單側增設臨時停車位32格,預計107年10月8日啟用,開放時間為上班日上午06:50∼19:40,並請從自由路大門換證進出。

 

以上臨時應變措施,同盟路校門口汽機車動線交叉,為保障師生安全,請遵循交通標誌及開放時間,注意路況,減速慢行,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高雄醫學大學總務處-營繕組/事務組
總務長:黃耀斌
組 長:陸文德/陳信福
承辦人分機:213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