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開始,高醫校園又活絡起來,節能減碳的推動仍有賴全校師生持續努力, 以下事項請大家協助配合:


 一、各辦公室及研究室應定時自行檢查,將長期不用之設備插頭拔開;最後離開者務必關閉門窗、電燈及檢查各項設施。
 二、上下二層樓請多走樓梯,增加肌耐力及心肺功能,亦可減少電梯、手扶梯之耗電。
 三、外氣溫度未達28℃時請開窗、多利用風扇循環,不開冷氣;空調溫度設定不低於26℃,冷房門窗應緊閉,以免冷氣外洩。
 四、因逢枯水期,節水行動刻不容緩,請控制水龍頭出水量,減少飛濺、開關水時間的浪費,並隨手關緊水龍頭。
 五、本校自106年1月1日起全面禁用免洗餐具及瓶裝水,請自備隨身杯、環保餐具及購物袋、避免使用瓶裝水。



   【餐具天天自己帶 垃圾減量少公害】
   【Bring your own dining utensil to reduce environmental pollution】

   【資源回收要做好 青山綠水永常保】
   【Proper recycling is the key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高雄醫學大學總務處
 總務長:黃耀斌
 組 長:陳信福/陸文德
 承辦人分機:2124-31/21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