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醫研大樓西北側E27貨梯,單一容量40 KW (一般電梯約3.75 KW),一經啟動其耗電為10台以上一般電梯,為超高耗電設備影響校園電力品質甚鉅,經106年11月1日能資源管理委員會決議,即日起該電梯僅供實驗動物中心載貨使用,人員禁止搭乘。管控裝置近日已在規劃安裝,在未上線之際將加強宣導,請師生同仁們自律互相提醒,減少不必要的能源耗費!

建議路線規劃:

1.至實驗動物中心領取動物者:請先搭乘東側客梯至7F,再步行至西側走安全梯至8F實驗動物中心辦理。

2.至實驗動物中心歸還動物者,可搭乘E27貨梯至實驗動物中心歸還,再走西側安全梯至7F,轉搭東側客梯至其他樓層或1F。

3.禁止非實驗動物中心載貨使用。

4.日後管制措施待管控裝置完成後,會與醫研大樓管理委員會協商相關機制,再行公告。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高雄醫學大學總務處-營繕組

總務長:黃耀斌

組 長:陸文德

承辦人:林和生

承辦人分機: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