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使能源耗用可以被看到,以利節能減碳之推動能更落實,本校於各棟大樓1F明顯處設置能源告示板,可即時提供四項資訊:

1.該棟大樓中英文名稱。                  

2.日期時間,每日午夜校正,以確保日期及時間之正確性。

3.即時負載,單位為KW,為該棟大樓在目前的用電量,若以汽車儀表板之顯示比喻即時速。

4.上月用電度,單位為KWH,為該棟大樓上月1日00:00起至最後一日23:59累計用電度數,即(各時段用電量)x(使用時間),若以汽車儀表板之顯示比喻即累積里程。

*舉例說明,現在張三使用烘箱8KW已2小時,李四使用電熱器2KW已1小時,則

      即時負載為:8+2=10KW

      先前2小時之累積用電度為:(8x2)+(2x1)=18KWH。

此外,因本項設施於設計及請購時期,醫研大樓預計有搬遷計畫,故能源告示板相關設施尚未納入,另於施工中發現第一教學大樓通往學生宿舍A館電源線路共有三條,超過原設計圖數量,故現階段於第一教學大樓、學生宿舍A館能源耗用資訊顯示不完整,尚待日後與醫研大樓增設施工時一併另案辦理增補。

若有任何疑問均可隨時來電詢問,我們將儘快為您回覆並說明,感謝師生同仁們對本校能資源的利用提供寶貴意見!

 

 

 

 

 

高雄醫學大學總務處-營繕組
總務長:黃耀斌
組  長:陸文德
承辦人:郭安佳
承辦人分機:2131-23(手機0929-28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