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並協助行動不便教職員工生於國研大樓上/下樓層的方便性,並兼顧校內節能措施之推動,鼓勵師生同仁們於各樓層需上/下二層樓時,儘量請走樓梯有益健康,自106年2月22日(星期三)起國研大樓電梯停靠樓層調整如下:


1. 東側(靠近郵局位置)

    E01:維持現況,屬無障礙專用電梯,停靠B2F~12F各層樓

    E02及E03:維持現況,2F及3F不停靠,上下二層樓者儘量請走樓梯。 

2. 西側(靠近自由路大門位置)

    E04:停靠1F~12F各層樓,惟2F及3F提供行動不便者優先使用。

  E05:維持現況,2F及3F不停靠,上下二層樓者儘量請走樓梯。

3. 西側玻璃透明電梯 (高醫國際會議中心專用電梯)

    E07:停靠1F、B1F、B2F,惟B1F僅供行動不便者優先使用。

  E08:僅停靠1F、直達B2F

  欲前往B1F美食街者請走樓梯,若有特殊情況需要E07或E08玻璃透明電梯停至2F時,請另向總務處提出申請。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高雄醫學大學總務處-營繕組  
   總務長:黃耀斌  
   組   長:陸文德  
   承辦人分機:2124-21